關島 BY2 透視 美女家教 金像獎 

一年一度七夕...颱風也來湊熱鬧@@~...甜蜜...
每年...七夕...這個時候...
就會常常看到這類似的活動在街上呢@@~
今年也不知道是怎麼囉= =a
許多過年過節的日子的感覺...都沒ㄌ說= =a
比如西洋情人節跟過年一起來....元宵節...也是@@~
氣氛都沒ㄌ說= =a
天氣太熱?!?!...端午節...也很少有人出來說= =++
暑假也是熱到爆掉= =a...現在七夕中國情人節呢@@~
還遇到颱風呢...真是XD
呵呵~....剛好是我當兵前最後一次放假呢...
還因為這樣子呢...提早ㄌ呢@@~....真是暈倒ㄌ說= =a
颱風天...情人節...
挺有一種很特別的感覺呢...ㄎㄎ~
老婆...是不是壓...
包包 <----- 呵呵...老公又被老婆欺負囉~"~
┌---------------------------------┐ ????? ?? 小羽是你們最好的朋友唷 . 別忘了要想我嘿!!! ...? ? ?????└─--------------------------------┘
╭*═══════════════════════════════╮║?? ? ??  ??????? ????? ║╰═══════════════════════════════*╯
by 小羽 ~㊣
~『 ☆★ 小羽部落聯合公開放送 ★☆ 』~

? ♂ 我的 Yahoo 部落格 ♀ ?

? ♂ 我的 Yam 樂多日誌 ♀ ? 

? ♂ 我的 Windows Live Spaces ♀ ?

? ♂ 我的 MiniWorld 小窩 ♀ ?

? ♂ 我的 MiniLand 舞台 ♀ ?

? ♂ 我的 MaxParty 迷嬉派對 ♀ ?

? ♂ 我的 Yahoo 奇摩交友 ♀ ?

? ♂ 我的 Sina 部落 ♀ ?

? ♂ 我的 PChome 部落格 ♀ ?

? ♂ 我的 MaxParty 專屬聊天室 ♀ ?
~『 ☆★ 小羽部落聯合公開聯絡方式 ★☆ 』~

以上 Logo 及 部落連結 為小羽持有 . 請勿盜連作非正當使用!!!
如有發現 . 將保留追訴法律的權利!!!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連昱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