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女市長 塞爾維亞 上海 上海世博 治癒系部落客 

☆星雨☆(第七話)
隔天~

[主人,醒醒~]曉夜輕聲喚著熟睡中的撒旦.

[什麼事?曉夜.]撒旦用手撐著頭,似乎還有些睏.

[夏已經到學校去了,您…不去嗎?]

[這妳不用擔心,妳也快去吧!]撒旦又露出了邪笑,似乎正算計著什麼.

[是!]黑貓化成人形,消失了~

噹噹~噹噹~噹~

[夏,聽說提老師(原班導)出車禍了,今天會有新的老師來代課呢~!]坐在夏旁邊的羽織說著.

[怎麼會這樣!?]夏非常震驚.

[我也不知道,好像是被闖紅燈的車子撞傷了,詳情我也不是很清楚.]羽織不確定的說著.

[起立!立正!敬禮!]班長一如往常的口令聲班長一如往常的口令聲,在這時響起.

[老師好!]全班一致的說著.

[好!昨天你們的班導堤老師出了車禍,我在她康復前的這段期間是你們的班導師,我的名字是季霆夜.]季老師在黑板上寫下了自己的名字.

『奇怪!季老師好面熟喔~!我是不是在哪看過他?』夏不解的想.

『嗯~冷俊的臉龐,眼神驕傲但卻暗藏絲絲憂傷,啊!該不會是撒旦!』夏沉思著突然恍然大悟.

夏那一時的多變表情全被季老師看到了

[呵!]季老師輕輕的笑了一聲.

[曉夜,季老師是不是撒旦?]夏輕聲的跟前面曉夜說.

[嗯!是主人!]曉夜只看了一眼,便認出那是與她相處已多年的主子.

[那堤老師會出車禍是因為撒旦嗎?]夏疑惑也害怕的問著.

[夏同學,麻煩妳唸第55頁第2段.]季老師.

[…….]『不會吧!這樣他都知道!』夏震驚的呆了半?.

[夏同學,你可以開始唸了嗎?]撒旦的眼中充滿戲謔意味.

[哈哈哈哈~!]全班笑了起來.

[對不起!]夏立刻回神開始唸課文.

夏念完後~

[很好!但是記住上課中禁止交頭接耳!]季老師嘲諷的說著.

[……]夏羞愧的低下了頭.

身為惡魔的撒旦為何要化身為夏的老師留在人間呢?他到底有什麼樣的目的呢?
待續~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連昱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