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ASHI iphone4 J女郎 ECFA 美腿皇后 

無聊的媽媽
我是個無聊的媽媽。

我會為了『花1000元為一個孩子買參考書,不合理』 而打電話給教育局,向他們反應家長的負擔有多重;我會為了《反對小一學生學英文》而向教育局反應,讓他們知道小一生要讀國語、英語、母語是多麼辛苦的事啊!

無聊的媽媽在十幾年前為了讓我的孩子有資源老師教導,與幾位家長向學校,向當時的教育局提出懇求設小一的資源班,結果我們成功了!

無聊的媽媽在幾年之後又為了希望孩子國中畢業之後,能有繼續升學的管道,又約幾個家長打電話向有關單位提出訴求,才知道也有一群家長更積極,他們已經成功的讓政府開放高職的綜合職能班,我們的寶貝總算可以順利升學!

媽媽是很無聊,可是她的心理清楚:我的孩子最需要什麼?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連昱馨 的頭像
    連昱馨

    阿桑

    連昱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