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灘島 上海 下午茶 戲水 薛嘯秋 

Mr.128
就像電影《電子情書》片尾接露的Mr.網路先生的專屬號碼一樣,前陣子,我也有我的專屬128號先生。只不過......也只不過是一陣子......哈哈
Mr.128
恭謙有禮、斯文俊秀、高挑挺拔、眼神沉穩、嗓音迷人,尤其是最後兩個真的有電到我!!
Mr.128常帶著媽媽與阿姨來餐廳用餐,頭幾次是因為和他家人閒聊而有了熟捻的印象,後來則是眼神沉穩的他總是一進門就與我對眼相望而讓我認出----『啊,熟客一枚!』......因為,Mr.128本人並不多話。但,他的直視讓我非常印象深刻,表情不多卻是非常專注的視線。
想要多了解一點......呵
在我眼裡秀色可餐的Mr.128,可想而知也許已經是某人的心頭肉了,不然......就是有隱疾!!!或者是同志!!!噗嗤......念頭轉呀轉的發白日夢,腦海裡繞著、懸著、想著......反正只是腦袋裡的,我才沒那膽子去將發春變春吶!哈哈。
可是呀......可是,在多次被眼神電擊的狀況下,農曆年前的某一天,我突然很想確認一下Mr.128到底是不是別人家的桌上菜餚,所以...... XD
心裡有鬼就會鬼上身......哇哈哈
結果當然是不了了之,我也沒膽子太明顯,只是Mr.128太高竿,真是讓我猜不透呀~
一陣子......就是一陣子的鬼迷心竅,鬼上身總是會走的~嗯!!呵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連昱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