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松?大輔 防曬 MLB 3D麥田圈 美女間諜 

賞花(一)
來~~~~來!!來看可愛的玫瑰花!!
猜~~~~給你三秒鐘~~~猜!!
她是誰??
對啦!!是~~~~粉妝樓!!
我們特地從"冬冬"買回來的兩棵兩吋小苗喔!!
種了大概兩個多月...已經是第二批小花苞了喔!!比第一批的花苞更大了一點...
但是....我不想讓她小小的身軀承受太多的重量...所以我還是把小花苞剪下來了!!
真的好美哩!!還有一股香味~~~~好讚哩!!沒有白花我40元台幣!!
露斯塔~~~當初買了四棵....兩棵粉色兩棵白色....
放在包裝廠後院馴化(其實是太忙沒馬上種下)....結果粉色的被"沒有告知就拿走"....兩棵粉色的都A走....
卻留下兩棵白色的....老公沒好氣的說..."不然也各拿一棵...幹麻都拿粉色的!!"
自從我們擴建包裝廠..又前前後後種了一些花草果樹...已經遭過很多次小偷了!!
兩棵粉璐絲塔被拿走...
50元的噴霧器也跟著被拿走(當時扦插玫瑰用的)
媽媽種的神祕果...紅了就被摘走....
我種的金棗樹...永遠等不到金棗變成黃橙橙....
還有一棵野生的中藥材...我特地要留種...居然連根一起給拔走了!!
好里佳在....拔走的過程中..幾顆種子遺留在現場...謝天謝地!!
其實...我一直相信....
你偷偷拿了我"有形"的東西...你絕對必須用"無形"的東西還我...
至於你那無形的東西是什麼呢?? 福氣!!
啊~~~廢話好多!!賞花~~~~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連昱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