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門 福隆 清境 劉謙魔術 起司蛋糕 

再生不良性貧血
重度再生不良性貧血
93年5月...我第一次聽到這個名詞..
上網查了一下..接著是一陣害怕.驚恐....我親愛的二哥被醫院證實了有這個毛病.
人體的血液是由骨髓製造...骨髓的造血功能一但失調..造成貧血...
93年的農曆春節...家人發現二哥的臉色不好...起初..我們以為他的肝臟出了問題..
因為他臉色蠟黃..一副睡眠不足的模樣..
終於..他鼓起勇氣跑去抽血檢驗...
檢驗所告訴他...血液中的元素都比正常值低很多..非常有可能貧血..
4月的某一天..接到二哥的電話..他說他在中山醫學院附設醫院住院...
我到醫院去看他...他告訴我...他抽了骨髓..要等待檢驗結果...
他說...他的頭越來越暈..甚至頭疼...體力不濟...身體出了狀況...
5月..花蓮慈濟醫院開出了...重度傷殘疾病證明...醫生建議立刻尋找合適的骨髓移植..
骨髓移植......................................................我是在看大愛電視嗎?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連昱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