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面噴血 墾丁 紅魔鬼 劉謙 林志玲 

*最接近白化的變種和尚鸚鵡@紅眼白銀絲*
星期天(3/8)晚上回台南的路上
繞到斗南前往鸚鵡工廠
原本是想要看籠子的沒想到居然有了驚人的大發現
我家老爺突然大喊要我過去
我看到超驚喜的啦!~傳說中的白化和尚耶
而且超小格的~比我家的藍和尚size小~四隻排排站超Q的
老闆說這幾隻鳥齡約3-4歲
不過重點來了大家最關心的價格
130K/對
當下我就知道我和這幾隻可愛的鳥寶無緣
只好等將來普及一點的時候
再來入手了
最後附上我家蝙蝠和尚照片
我家乖乖顏色雖然比較藍 還是很可愛的啦!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連昱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