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海世博 阿桑 畢業旅行 隨手拍 海洋音樂祭 

忘年之交....算吧!!
今天一大早還在昏昏欲睡的時候,突然手機響了頭很重,不想接,但又怕是朱老師打來的....勉強往旁邊挪移接了起來果真是朱老師,他對於我今天要去看她很興奮,很期待似的和他約好了十點半到他家,掛完電話...媽呀!十點了....趕快打電話給老公,叫他回來接我,一起買了扮手禮,是Hello Kitty的海苔
剎去龍潭,還好朱老師有事耽割了,才沒遲到開到百年,遠遠的就看到朱老師坐在地下室的入口處等我們她看到我和家豪超高興到了她家,送她禮,她還說我客氣,中秋節快到了呀!她一直說我好像她女兒,比她女兒跟他還親...以前剛到龍潭工作的時候,她常教我好多東西,我常常被她罵,因為她很嚴可是漸漸的知道她是為我好,她幾乎都一個人在家,兒女都不在身旁自從和她標會以後,都會習慣每個月提早拿會錢過去,在和她話家常我們聊得超開心,也一起吃飯後來廖律師有回來,只是還是覺得他很遙遠啦!!
哈哈,我都覺得我比廖律師還像朱老師的小孩中午因為家豪有事我們就先回來了,一回來就先幫朱老師打邀請函,還好我回家就打好,傳去補習班她跟我說四點去補習班拿,沒想到二點就去了好在我速度快,真是著急的老人家,反正我也習慣了打完沒多久,就接到郭老師的電話又在和我說彭主任的薪水,老師我已經不在補習班了,你是想怎樣啦!!兩個幼稚的大人,好煩....接完電話,我就去補眠了...今天很累沒想到睡了沒多久,電話又想了.....心裡想,機車,是誰啦!今天電話怎麼那麼多
沒想到竟然是朱老師來了,他說他來看朋友,沒想到就這麼巧,在家裡附近@_@結束忙碌的一天,還是不能關機,因為學生可能會打來
老公可能會打來,我只好躺在沙發上休息了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連昱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