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偽娘 王建民 8強 模型 Wade 

第二次開班會
今天讓學生主持班會,嗯!氣氛終於好一點了
「我期待中的班級」和「生活公約」,雖然還是要靠抽籤
但悶騷的同學們,終於慢慢露出本性,開始會笑,會發言了
和同學分享了我「迷路的經驗」、「對於同學現階段戀愛的看法」
大家整個笑得很開懷,因為覺得我們班的導師太好笑了吧....哈哈哈(我指迷路)
這讓我想到下星期的班會就針對後面這個主題來探討好了說到迷路,還記得大學很瘋狂的帶同學去看「螢火蟲」,哈,一個半小時的車程(時速100),我們三個小時才到,而且那天因為天氣不好,整個螢火蟲很少,同學們都快瘋了!也知道以後不能找「君萍」帶路,哈哈!!對不起戴仁德同學,因為他辛苦的載著我,領著一群同學去,那天晚上還碰到地震
不過同學們「君萍」不在,現在是「沛宸」就把過去那段迷糊的記憶抹滅吧!!這兩天很努力的改週記,大家都有提到,年輕的老師真好!不禁讓我很想問他們,你們國中的班導真的有這麼恐怖嗎?只是希望大家不要只看我的外表,就爬到我的頭上來了,還在想,是不是適時的讓他們知道,老師其實也有脾氣的!
只是大家現在很乖,所以還不用吧!!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連昱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