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桑 澎湖 茶茶 楊一展 咬筆妹 

今天幫小允做印章~
爸拔說這張看起來像幼稚園ㄉ小朋友~ㄎㄎ
前天小允ㄉ肚擠掉ㄌ~他姑姑說可以幫她做擠帶印章~
我想說也好~做ㄍ紀念~因為他ㄉ頭髮也做不成胎毛筆~ ㄎ ㄎ
今天做印章ㄉ業務親自來我ㄇ家讓我ㄇ挑選材料~嗯嗯
大家都知道業務都麻~都會講ㄉ很多~不過我ㄇ只決定做印章~
不過我跟小允ㄉ霸拔選ㄌㄧㄍ放擠帶一ㄍ圓ㄉ做開戶章~
圓ㄉ好像是牛角ㄉ吧~我忘記是什ㄇ動物ㄉ角><總共3800元媽媽說很貴~基本上我也覺ㄉ很貴~
反正就做ㄍ紀念吧~
這幾天小允進步ㄉ很快~也變ㄉ粉愛哭 哭~早上沒睡覺就是要人家抱~要跟人家說話~不然就是嘴巴張著要吃~
現在我ㄉ奶量有多ㄌ一點ㄌ~最近吃ㄉ總算有一點點追回我ㄉ乃~
當然還是不夠他吃啦~><不過我還是粉努力ㄉ在幾奶~按摩~
現在正在考慮給小允喝什ㄇ奶粉~現在是喝亞培~上次可貝可也有寄來試用罐~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可貝可ㄉ關係~小允喝完都會溢奶~奶粉也搖不散~
所以喝ㄌ一天放棄~想說再給他喝塔洛塔尼~試試看
再不行就固定喝亞培ㄌ~
不過他ㄉ便便都很怪~雖然顏色正常~不過不知道跟喝ㄉㄋㄋ有沒有關係~
會有白白ㄉ一點一點ㄉ很像奶粉沒搖散ㄉ樣子~~他大遍也都大很久~~每次都以為他大完ㄌ~結果放ㄍ屁又拉出來ㄌ~
因該是太久沒照顧這種貝比ㄌ~覺ㄉ半夜起來兩次好累喔~還好他還沒哭鬧~不然我真ㄉ要暈倒ㄌ~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連昱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