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志玲 女神卡卡 愛夏天電影季 睡姿 貢寮 

死對頭情侶 第二十四話
<< 弟24回 >> 「呃....你到底在說什麼呀?什麼我跟你告白,別說瞎話了!」我避開他的眼神,為了想要把昨天的是呼弄過去。 「是嗎?那你....昨天幹麻突然說出那句話?」他的眼神突然有中失落感,我看錯了嗎?還是怎樣? 「我....我說笑的呀,不行喔?」我腳步放快,故意走到他的前頭,還是一樣,我還是選擇逃避,我無法繼續面對他,該死的,為什麼我變的那麼孬? 我走的非常的快,當然,他也跟著放快腳步,跟上了我。我偷偷喵著他的側臉,他的表情似乎沒有很大的改變,我失望的轉回頭。 失望!? 笑話! 老娘我竟然會失望,就對『他』!?媽呀!我真的陷入了。 *-*-*-*-*-*-*-*-*-*-*-*-*-*-*-*--*-* 結果,我們兩個走在安靜的路上,他沉默著,我也是。這個路程真的很長,他幹麻布跟我說話啊? 我呆呆的看著窗外,心不在焉的聽著課,完全不凝視於老師的存在。說到為什麼會有老師,這我就不知道了!不過,這樣不干我的事。 雲,總是自由的飄著,無任何羈絆;但,它卻孤孤單單的獨自旅行。而天空,最好了!有那麼多的雲朵陪伴著它,一點都不孤單。 「有心事嗎?還是....在想什麼?」一個調皮的聲音,打斷了我的詩情畫意。 我驚愕的看著他,並不是因為他突然嚇到我,而是......他的裝扮。 他身穿 五顏六色的襯衫、卡其色的褲子,褲管還拉一邊長一邊短、白色長襪、夾腳拖鞋、頭髮標準的中分頭。 「你...你白痴喔?你...是不是、是不是剛去演台客呀?哈...哈哈~」我被他的一身裝扮,笑到流眼淚,為什麼呀?小徹,你總是那麼可愛? 「呵~你笑了!開心了吧~」小徹又再度綻放出陽光般的笑容。 為什麼呀?我總是不會去珍惜身邊的幸福,小徹對我那麼的體貼,而我......卻這樣。如果,我喜歡上小徹那該有多好。 「小徹~」我輕聲的說話。 「嗯?」小徹用疑或的眼神看著我。 「謝謝你!」我綻放出無比的笑容,霎時讓我感到很快樂,是因為『小徹』嗎? 小徹也反過來對我微笑。好像感到一個強烈的目光在我們這裡耶?誰呀? 我東張西望著,一下子那種強烈目光的感覺又不見了。 「怎麼了?」小徹發現了我的不對勁,問著我。而我只是笑著搖搖頭,或許,剛剛是我感覺錯了吧! 「不好了,不好了!小瓶老大,橘幫的幫主出事了!他和校外的不明混混打起架,而那個不明混混好像知道你!」突然,有一個人匆忙的跑了過來,表情即是不安。 「什麼?在哪?快說!」我急了性子,不斷的搖著那人的身體逼問。 「在.... 在荒廢區。」那人驚嚇的說出來,我馬上放開他,跑出了教室,小徹也跟上來了。 「小瓶....小瓶那裡留給我處理就好了!你快...快回去!」小徹跑到我的旁邊說著。 「不用了!那個混混....或許我認識!」我堅定的眼神,使小徹不再規勸我回去。 橘競夜,如果.... 如果你死在那,我就一輩子不跟你吵架了!你一定要撐住。 那名混混,敢出手我的好友,你的存活日.....越來越少了!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連昱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