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裝潢 宮崎葵 iphone 宜蘭民宿 關島 

死對頭情侶 第二十五話
<< 第25回 >> 到了空廢區,眼前的景象讓我呆滯,橘競夜被一個高大的混混彩在腳底下,其他人則是用那種輕蔑的笑容看著橘競夜。而,再最後方有一個大約五十幾歲的中年男人,叼著一根香煙,滿臉笑容的看著好戲。 很好嘛!你們這群廢物已經激怒了老娘。我現在只感到滿腔的怒火,旁人的勸告根本沒聽進去。 我準備向前,小徹連忙抓住我的手,我看向他,他對我搖搖頭。 「不用管我,這口氣我一定要替那傢伙出。」我甩開他的手,一步一步的走向混混老大的面前。 那混混老大,好眼熟,似乎見過? 「小瓶,要出公道,也總不能少我吧!」小徹大聲的說出口,我回頭向他笑了一下。 『把拔不要打我啦!』  『你這小雜種。』  『我看把他給扔了』 我的腦中,為什麼突然出現那個情景?我不要,我要忘掉的。我才不要....不要哪些....那些...不要,為什麼他們的面孔一一的出現在我的腦海裡? 「你這小鬼,誰准你進來的?」混混老大終於說話了,但口音及為台。 我靠近他的位子,停下了腳步,用輕蔑的笑容恥笑他。 「哼!你動了我的朋友,我能不來嗎?」我以心平氣和的口氣向他說話,我並不想那麼快就來個『大逃殺』。 小徹趁我和那個混混老大PK,趕緊把橘競夜扶了起來,帶到安全的地方《還是一樣在空廢區》。 「喔?原來妳就是小瓶呀!好久不見了。」那個混混老大用極為輕蔑的眼神看著我,並用痞痞的語調。 跟他認識了?他的確很眼熟,但.....我怎麼...怎麼就是記不起來? 我用那種堅定的眼神瞪著他「請你不要亂說話,誰會認識你這種『廢物』」我故意把『廢物』加重。 那個混混老大瞪大了眼睛,握緊拳頭。但他又放鬆了拳頭,又再度大笑了起來。 「你這丫頭果然跟你媽很像。」他的眼神流露出一絲絲溫馨,我看錯了嗎? 他幹麻提到她?靠!提到他我心中的怒火燃燃升起。 「你幹麻提到她?你認識?你到底是誰?」我上前抓住他的領子,而他用力的推開我,我坐倒在地。 「小瓶!」小徹大叫我的名字,我轉頭看著他對他微笑,順眼也看看橘競夜,他好像昏睡過去了。 「幫我看好橘競夜!」我對小徹說完,便又起了身。 「我說,你、是、誰!」我的聲音提高了許多,現在在我眼裡沒有『手下留情』。 「喲!生氣啦?好,我告訴你!你記得.....你以前有父母嗎?以前...還被我打的很慘?而我打你打的很爽!而且....」他越說越高興。 「閉嘴!賤人!」我打斷他的話,眼神極為憤怒,只有一個決心『我想殺他』。 怯!都是賤人,把我生下來,就虐待我?算什麼?既然一開始這樣,就不要生我呀?現在幹麻要來妨礙我的生活,就那麼恨不得我死嗎? 「我問你,你們兩個賤胚幹麻生下我?生下我之後虐待,我到底在你們眼裡算什麼?」我提出了這幾年來的疑問,心中突然很緊張,他會如何說。 他冷哼了一聲,嘴角弧度上升了不少。 「生下你?受害者是我們耶?你的外公之前說只要生下一個小孩就會給我們一大筆錢,結果,生下了,他卻給我說他負債了,我們到最後還要替他背一個負債,你說,你到最後留下來還有何屁用?」 原來,我生下來為了拿錢,沒拿到錢,我就沒用了!是吧! 我冷笑了一聲,跪坐在地上,想哭卻哭不出來,我只看到那賤胚一個人獨自笑的很開心。 是嗎?看我那麼的落魄你很高興是吧!哼!什麼天下父母心,我呸~ 「你幹麻這裡?幹麻打我朋友?你手癢嗎?」我再次起了身,瞪著他。語氣不含著溫度。 「我阿~我來殺你這個雜種,你知道嗎?你媽已經死了,都是你,他生下你之後身體常常不好,沒多久過世了!都是你雜種。」賤胚氣到站了起來。 「小瓶,不要靠近他...他..他有槍。」橘競夜躺在小徹身上,吃力的說著。 這傢伙醒了呀!橘競夜,如果....如果我死了,你還是要繼續開心喔。 「小徹,不要讓橘競夜過來,如果...如果我死了,你也要幫忙負責讓那傢伙開心,當然,你也要開心喔!」我微笑的對著他們說,此時,我的淚,流了下來。 我轉過身面向賤呸,把淚擦乾。眼神毫無感情可言。 「怎麼?怕了嗎?相信自己會提早死是吧!」賤胚慢慢的靠近我。 我提起我的拳頭往他的臉揍去「哼!這只是一開始,到最後誰死還不知道。」 我抓住他的領子,拉他去撞牆,旁邊的小弟看到,急忙抓住我,我被制伏了。 「放開他!」小徹將橘競夜安置在地上,一步一步的往賤胚走了過去。 「小徹,不要過去!」我大聲的吼著,但他不聽,我使勁了全力,掙脫了那些小弟。 小徹提起拳頭往賤胚的肚子打去,他們兩個打的越來越激烈。 賤胚小心翼翼的從外套裡拿起一支槍,我看到之後,馬上把小徹推到別的地方去。 「不要殺他,這是我和你之間的事,不要把他牽扯進來。」我展開手臂。 「喲!他是你喜歡的人嗎?」賤胚痞痞的說著,我二話不說往他的臉打去。 「這是你欠我的,我發誓我再也不要被你們控制,我寧可不要有父母。」 賤胚冷笑了一聲,提起槍不是往我這哩,而是往橘競夜? 他要開槍的前一夕,我順勢把槍頭擺向我。 *蹦*  我抓住胸口,順勢倒了下去,此時浮現了許多畫面,聽說浮現畫面就是死前的預兆,那些畫面滿滿都是我和橘競夜和小徹,跟他們,我真的享受到真正的快樂。 「小瓶!」在朦朧之間我看到橘競夜在旁握住我的手,還有小徹。他們的眉頭皺的好緊,有一個念頭,『我不想死』。 *咿喔咿喔* 隱約聽到救護車之聲音 。。  我死了!?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連昱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