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昏倒羊 汪詩敏 戲水 瑪法達 清境 

死對頭情侶 第二十六話
<< 第26回 >> 這裡......是哪裡?怎麼走似乎都沒有盡頭,許多人在這裡優遊自在的走著,似乎......沒任何的煩惱? 我突然瞄到熟悉的身影,她,我一個怨恨的人。沒錯,她,是我的媽媽,我很想否認,但,終究命運是這樣。 她往我這邊走了過來,我心中莫名的產生恐懼感,不斷的後退,尤其是她那輕蔑的笑容,讓我怕了。 「喲?沒想到妳也死啦!這個雜種,和我老公那麼辛苦,死了最好!哈哈哈~~」她像發瘋似的狂笑著。 「我...我沒死,我不可能會死...... 我還有橘競夜和小徹呀!不行,我...我要離開。」我慌忙的的說著,正準備拔腿就跑,但,她卻一直抓住我的手,我害怕的想甩開她那隻骯髒的手。 「呵!哈哈~~哈哈!妳別想逃走。」 她發瘋了,我好想趕快離開,誰...誰可以救我?我不要死、我不要死。 「哈哈哈~~哈哈哈!」她的笑聲不斷的圍繞在我的耳邊,好髒。 我不要,我不要,誰快來救我,快來救我啦! 「阿~~我不要死,我不要死。」我的眼睛突然睜開,我激動的起來,抱起坐在我身旁的人,淚,終究背叛了我。 「好、好,妳不會死的,妳有我沒事的。」身邊的男生溫柔的拍著我的背,那種有磁性的聲音,讓我好想、好想睡一場安心的覺。 *-*-*-*-*-*-*-*-*-*-*-*-*-*-*-*-*-*-* 刺眼的亮光照向我的眼睛,我的眼睛不得已的張了開,映入眼簾的卻是小徹清純的睡臉,他趴睡在我的床邊,濃密的睫毛蓋住他的眼睛,他的睡神毫無防備。 都是他在照顧我的嗎?那安慰我的是他嗎?橘競夜呢?他有沒有怎樣? 「醒了呀?好多了沒?想吃東西嗎?妳睡了三天了耶!」小徹邊揉著眼睛跟我說著。 「嗯!我現在不太想吃,橘競夜呢?他沒事吧!」我的口氣非常的微弱。 小徹笑了一聲,又繼續說道:「他沒事,好險沒傷到內臟部份,他的病房在妳旁邊。」 「恩。都是你在照顧我嗎?」 「恩。要感謝我喔!不過,也讓我賺到了,可以看到妳的睡相。」小徹調皮的說著,我也被他逗笑了!我輕輕的打了他的頭,而他笑笑的看著我。 *-*-*-*-*-*-*-*-*-*-*-*-*-*-*-*-*-*-* 我住院住了兩個禮拜,而橘競夜比我早出院,他從住院到現在未曾主動來找我,而我去找他,他則是冷冷對待,他氣我嗎? 還有,之前被惡夢驚醒抱我的人是誰?是小徹嗎?我怎有股期待感,我心中卻是希望抱我的是橘競夜,呵!他不可能會主動來看我的。 「小瓶,妳變的好奇怪,自從出院妳都很少笑,橘競夜那傢伙也是,你們怎麼了?」小徹坐在我的前方擔心的問著我。 突然覺得很對不起小徹,他對我那麼好,我卻整天扮著這個臉,我真的好自私。 「是嗎?我覺得很奇怪,為什麼橘競夜都不找我說話?我去找他,他卻冷漠對待,這種感覺,很不好受。」我的眉頭皺的愈來愈皺,難過的表情都呈現在臉上。 「我覺得,妳去找他問個清楚。」小徹拍拍我的肩膀,給我一個加油的微笑。 「嗯!那我去囉!」我起了深離開了教室,卻沒聽到小徹的喃喃自語。 「呵!或許,我只能做到這樣了!」小徹嘲笑自己,他不懂為什麼要把喜歡的女孩推給別人,或許是因為......她喜歡橘競夜的原因吧! *-*-*-*-*-*-*-*-*-***-*-*-*-*-*-**-*- 沒錯,無論如呵問清楚,乾脆趁那時候再重新表白一次好了!如果...如果真的被拒絕了,我...一定會放棄的,以微笑應付,OK!小瓶,加油。 我跑到頂樓,看到了一個熟悉的背影,我往他走過去。 我坐在他的旁邊,他轉過頭,突然驚嚇一下,但他又把視線收回去了! 「為什麼?你要躲我?你討厭我嗎?為什麼都不跟我說話?」此時的我緊握雙拳,心情緊繃。 他遲遲不回答我的話,我硬是把他轉了過來。「看我的眼睛,不要逃避我。」 他甩開了我,起了身,用那種冷冷的眼神盯著我看,不要,我怕這種眼神。 「你討厭我?可是......可是...我喜歡你呀!」我激動的站了起來,終於,我把心中的話成功的說了出來。 他呆愣了一會兒,但又恢復了冷酷。他雙手插著口袋,朝我這邊走了過來。 「你聽好,老實說,我很討厭有你這種朋友,害我被揍,還有你家的身世,我們根本連朋友都扯不上關係。」他冷冷的眼神加上冷漠的口氣,此刻,我的心落了谷底,破了。 我不敢相信,雙腳不聽使喚,一直往後退,天哪!這是我認識的橘競夜嗎?為什麼?你知道嗎?我的心好痛。 他冷眼看我一下,便離開了頂樓。留下我一個人。呵!我又......一個人了。 我失敗的跪坐在地上,眼淚不自覺的衝出眼框,眼淚,在同情我嗎? 為什麼,我還以為你不會向父母一樣,沒想到一個個都離開了我。 「呵呵!我又變一個人了,我變一個人了,大家都離開了我,媽~你高興了吧!你高興了吧!」我挫敗的大聲說著,好無助。 突然,有一個溫暖的感覺出現了! 「小徹?」我盯著他,他抱著我。我毫無防備的哭了起來,我是不是只剩小徹了? 「你不要離開我,不要丟下我,不要......」我無助的抱著他,放聲大哭。 他溫柔的抱著我,玩弄著我的髮絲,輕聲的在我的耳邊說:「放心,我不會離開你,妳再也不是一個人了!」 小徹,對不起,我想我也不能繼續待在這了,或許,我離開會對你們較有幫助吧!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連昱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