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褲 排球 氣質美女 貢寮 郭采潔 

惡夢連連
冷的要命的天氣,躲在棉被裡是最舒服的事了.
沒想到的是~一晚上連作了四場惡夢.
每驚醒一次,就作一次不同的惡夢.
看來在我心中,一定有著令我很恐懼的憂鬱!
第三次的驚醒,我大叫,卻還未完全從夢中清醒,頻頻喘氣,胸口緊痛,全身也無力.
幸好有你在身邊,雖然你覺得好笑.
但對我來說,在最害怕的時候,有你可以把我叫醒,那才使我能安心的入睡.
第四次沈迷在夢中,無法醒來.
此時,電話的鈐聲,再次將我叫起.~~~該起床準備上班了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連昱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