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貢寮 下午茶 龍紋身的女孩 氣質美女 蔣友柏 

貧窮帥哥愛上平凡女*第二章(上)
第二章(上)
「各位同學~上課時間到嚕」老師進教室了,般上突然鴉雀無聲「我今天有件事情要宣佈!就是學校決定舉辦一場樂團選拔賽,有興趣同學者下課來找我報名,上課…..」
「柔~我們去參加好不好!而且要是拿到冠軍有一百萬耶!」「涵,別鬧了你去還差不多!」「不要,走啦我們一起去好不好?」柔一臉受不暸的看著涵「笨涵~比賽至少要三個人,我跟你才兩個而已算了吧!沒人要跟我一起的!」「誰說的!就是有阿」涵早就想到雨柔慧這樣拒絕他了!柔看見涵的眼神怪怪,往他的方向看過去—是遠翔
「等等…你該不會說要讓他跟我們一起去比賽吧,」「我就是要讓他參加阿!」
「不要!」「謝雨柔~你沒有拒絕的份還有..你是不是欠人家一句道歉?」
「我…..」柔看著遠翔又看著怒氣沖天的涵「對不起咩….」她..投降了
「算了,沒關係的!我早就忘記上次的事了!」「你看人家都說沒關係了吧!」
「謝雨柔!人家是不跟你計較你最好給我客氣一點喔!」「好啦~對不起咩」
「好~這樣我們這個樂團就成立囉!遠翔同學可以吧?」「摁!我都可以」「那團名….」
「S.R.Y」雨柔突然蹦出這句話「耶?不錯耶!我們三個的縮寫名字,吼!還說你不要加入,ㄘㄟ」「那是因為我剛好想到!」「謝同學,你應該是看到這本書的作者名字吧?」
遠翔毫不留情的直接戳破柔的謊言「ㄜ…才不是」我是因為剛好想到的媽!
「哀~看樣子出現一個可以剋你的人嚕!」涵開心的笑著「你還笑的出來喔?」
「怎嚜笑不出來!哈哈哈」這時突然三個人都開心的笑了起來,「很好!S。R。Y加油」
鏡頭轉向涵家……
「那這樣的話..柔是主唱兼作詞、我是作曲、祥就負責彈吉他…..」「小姐~休息一下吧」
「王爺!我最愛你做的果凍了!我要開動啦」柔布固形象的大吃起來但此時『拜託!這女的像話嗎?吃像也好看一點!但是看他的樣子好像小孩子好可愛!』感覺心動了?
但即使在這麼開心…我還是回來了!回來這個只有我一個人的公寓,我…該存在嗎?
「遠翔阿?聽說你要參加學校樂團比賽是吧?」「是呀!淑惠阿姨消息真靈通」「沒有啦?不過這樣不要緊嗎?」也對…淑惠阿姨是唯一知道真相的人..我總是讓他擔心他就像我的媽媽一樣的照顧我..「沒關係的不會有事的!」我不能再讓他餵我擔心了!
隔天早上………………….
「唉呦~醜小鴨和窮鬼居然要參加樂團比賽,真可笑」又是江平「我說..江同學你該不會是因為沒被選上所以在忌妒我們吧?不過你放心我們不會被你激中的!」柔俏皮的眨了眼「可惡,醜小鴨你什麼意思ㄚ?」「就是這個意思怎樣?」遠翔跳出來說話了
「哈哈,就這個窮鬼也可以這要唱秋真是不要臉,小弟們上!」「哼,有種放學打」
「我怕你阿?放學事吧!你就不要落跑」「但是…我有條件」柔很擔心的看著遠翔,畢竟大家都是同學這樣太傷感情了,而且要是受傷怎麼辦ㄚ?「如果我打贏的話,我要你不要在欺負任何人尤其是雨柔同學!」「唉呦!英雄想救美啦!哈哈XD可以..但是如果你輸,我就加倍的對付你們兩個尤其是醜小鴨」江平得意的看著謝雨柔「不要,我不要這種賭注!而且我不要當成你們的賭注被欺負是我的事不用你管!林遠翔」雨柔瞪著翔
「我不懂?被欺負還可以這樣?那你的強勢到哪了?為什麼逞強你說阿!」翔心裡問著
「柔~我剛去開了會議..怎嚜了嗎?發生什麼事了」「沒事..我們在聊天」柔撐起了笑容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連昱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