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Ka 辣媽 蔡依林 畢業旅行 籃球 

貧窮帥哥愛上平凡女*第二章(下)
第二章(下)
雨柔檔下了一切「涵,我為了比賽作了曲子來練習看看吧!」而雅涵也似乎嗅到了剛那股奇怪的氣氛「喔..好,那去音樂教室吧!」「遠翔同學~走嚕!還發呆阿」
「恩…走吧。」走去教室前雨柔回頭看了教室一眼,江平正瞪著自己,她害怕
她現在真的很害怕,如果放學遠翔真的去的話,她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謝雨柔~你怎嚜也在發呆阿?還不把第一首歌曲唱來聽聽你說是唄!?」
「喔…好」雨柔柔慢走到鋼琴旁邊而涵坐在椅子上至於翔則是走到窗戶旁準備聆聽屬於S、R、Y的第一首歌,(P.S 雨柔本身很愛自己寫歌當做抒發心情)
雨天 詞曲/雨柔
淋溼的我感覺好無助,身邊不再有你
想著我們的回憶,都存在記憶體,CD裡撥著你最愛的歌曲
向左,向右,還是向前走,你的身影都已不再熟悉
如果真的可以,用雨水掩蓋我的心情
那場大雨勢不是正在為我哭泣,徘徊不定的我以捉模不清
深愛你的我竟如此狼狽,
原來妳早已離開我只剩我孤獨徘徊在街口,
最後我想跟你說句我愛你
「好好聽喔,雖然悲傷了點,不過我好愛!柔你好棒喔」「沒有啦,你也知道這是我的強項,把你弄哭我最會了!哈哈XD不過這樣好像不太適合你耶?」雨柔看了翔一眼
「不會啦,曲子很優美雖然的確有點悲傷不過,很棒,我們趕緊練習吧!」
「好~S、R、Y加油!」就這樣到了放學時候˙˙˙˙˙
「我還有是那我先走嚕!明天在練習吧!」遠翔一邊收拾書包一邊說「好!掰掰」涵說
而雨柔則是低頭不語「柔,怎啦?不跟人家說再見嗎?」「不是啦?我突然想到我今天有件重要的事,所以今天涵我不去你家囉!」雨柔看了翔一眼,「喔….那掰掰要小心喔」
離開了教室,兩個人一前一後的走著「喂!你真的要去?」打破沉默的柔先說話了
「去哪?」「少給我裝傻,你不是要去打架嗎?」「喔~對阿!」柔快昏到了「對阿!你怎麼說的這麼自然勒?你都不會怕嗎?你只有一個人耶!擬明知道他們一定是一堆人」
「我知道」「那你還去你是不要命了是不是啊?」「你怎麼像個老媽子一樣唸來唸去阿?」
沉默一下後….「而且,如果這樣消失更好..不是嗎?」翔小聲的說「你說什麼?」
「沒事!」因為柔沒聽清楚也聽不懂,但還是說了「我拜託你!不要去」
「為什麼?」翔停下腳步了「因為…我..不想看任何人受傷而且你們的賭注是我耶!你這樣我壓力很大,而且要是真的萬一發生什麼是,比賽怎麼辦?涵最期待比賽的」
「你放心吧!比賽會開始你也不會受傷,就讓我了結一切吧!」
「不要…我不要你當英雄,英雄往往都是最可憐的那個我不要!」「那公主呢?」
「什麼?」「我問你,公主可憐嗎?」「公主哪裡可憐ㄚ?漂亮有錢就像涵一樣」
「是嗎?但是我認為飽受折磨的公主比較可憐就像灰姑娘一樣而保護公主的騎士才不算什麼」說完話,
翔就這樣丟下柔跑去找江平那群人了!害那天晚上柔睡不著較,而在這時悄悄的
兩人的感覺開始慢慢萌芽了~
............................................................................................................
唉~我已經開始亂打了= =+
雖然說沒有很多人看啦 但是,我越來越苺靈感了
好像已經偏離主題了 得趕緊拉回來才行><
還請大家多多支持^W^
BY 芳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連昱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