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琉球 衝浪 少女 2010 機車展 空姐 

習慣
我是個容易被習慣所牽絆的人。 上班.下班.回家.逛街... 我都習慣沿著同一條熟悉的路, 數著同一個紅燈變綠燈的時數, 觀察同一個路口多了什麼粧點, 有時候, 總會想要來點不一樣的新鮮感, 但只要一改變另一條陌生的路, 我總是會有很深很重的不安感, 回家的時間,也會因為不熟悉, 比平常多出個一半以上的浪費!    【其實要說是路痴也好】                          我很少會改變          因為感覺會變          感覺只要一變          不安即刻浮現_____           穩定的感覺有什麼不好? 就算景.物.人一直變換, 某種我的生活模式, 依然會一直被存在。        【這是,屬於我的習慣。】 那你的呢?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連昱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