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戲水 郭采潔 瓊斯盃 利得彙 尹惠熙 

今天的〝coffee〞怎麼特別得~苦澀
  中午又和家人到這家餐廳用餐,這是一家飯店附設的餐廳,我喜歡這家餐廳偏西式的裝潢,典雅又幽靜,特別是餐後那杯散發著濃郁香味的咖啡,透著嗅覺是那麼的令人遐想,咖啡的香味在齒間跳躍著,觸動著記憶中最美好的回憶。
  用餐時,給了H簡訊:「下午去看你,方便嗎?」被H婉拒了,說也奇怪,被拒絕是十分難堪的事,我卻感覺從未有的平靜,彷彿眼前的路,頓時明朗,再也沒有陰霾阻擋,自己很明確的知道如何走這條人生的路,我也為自己找到了一個藉口,關於去年的那場車禍,我已不再欠缺他什麼了。
  平靜中,我輕輕的啜飲著咖啡,只是今天的〝coffee〞怎麼特別得~苦澀,怎麼不再觸動著美好的回憶,在品嘗這杯苦澀咖啡的同時,我想對於忘記一個人,應該漸漸的變得較容易些了吧!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連昱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