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汪詩敏 PK賽 VISA金融卡 溯溪 睡姿 

game over!
我要摸摸你的頭,要你乖乖不要哭。                    __________________                     真該死,又回來了。                     要是軀殼空了,會不會它就可以不再來? 那樣的焦慮叫空白, 這樣的衰弱叫離開, 起伏不定我不存在! 是誰 沒有誰 是你 不是你 是我 就算我 一切皆我而延伸不斷.... 昏沈不已 眼前糊霧 兩手無力 兩眼無神 來吧,我等著安靜的睡去。 離開吧,這一切一切一切一切一切一切一切一切一切一切一切一切一切一切一切一切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連昱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