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資工彌 蛋糕毛巾 哺乳 脫衣 避暑 

當愛出現時,我卻遲疑...
從來沒有想過要再談一次戀愛,雖然也渴望被愛的感覺,可是當愛出現時,我卻茫然不知所措。
  能被一個人喜歡,應是美好而愉悅,而此刻的我卻沒有一絲的快樂,我有點害怕,害怕自己背叛和J的愛情,害怕這又是剎那的幸福,或是對於眼前這個從未真正謀面的男孩,有一份不確定的不安感,這對缺乏安全感的我來說,無庸置疑的心裏除了不安還是不安。
  面對這個和J一樣英文名字,卻和H相同年齡的男孩,我總覺得很茫然,感覺曾經是那麼的熟悉,實際上對他卻所知不多,我也不覺得一見鐘情的浪漫事會發生在我身上,我甚至不知道為什麼會被喜歡,總之,我必須先讓自己跳脫過去的情境,重新釐清自己的思緒,我想這才是最理智的做法。
當愛出現時,我的遲疑是為了...........,我想是為了"你--Joseph",因我確信這樣對你來說是最好的。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連昱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