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尾熊 洗車男 葉問 奶機妹 大炳 

我用什麼心情看待這場意外
五天前,探望因車禍受傷的H,心情頓時跌落谷底,我不明白自己的情緒為什麼久久不能平復,只明白自己從知道H受傷的那一刻起,就坐立難安,探望回來後,每每想到H就難過不已,一個月不見,不知是否因這場車禍的折騰,又消廋了許多,感覺像是天壤之別。
  這幾天,自己慢慢的能接受這件事,但一想到H出事那時,躺在田裡動彈不得等待救援,就有一股莫名奇妙的心疼,就有一股想照顧他的衝動,於是我開始陷入一陣混亂,擔心他沒有被妥善的照顧,擔心他吃得太少,又擔心他在家休養的日子太無聊,這一來無疑地自己又把寧靜的生活給打亂了,原本已抱著無論H發生什麼事,都與我無關的主意,但事實證明這僅是一個想法罷了,對於H的事,我就是沒辦法坐視不管,我告訴H:「你就是這麼的讓人擔心。」
  我害怕自己做得太過份,超出了自己的本份,圍繞在我身邊是怎樣的情愫?我想,除了想回報去年自己車禍,H對我的照顧外,另外的~夾雜的恐怕是連我自己都相當混淆不清的情愫。究竟我要用什麼心情來看待關於H的這場意外?--有個聲音在我心梩盪漾,或許聽聽自己心裡的聲音,照著心裡所想的做,一切順其自然。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連昱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